人氣 796

Q4除舊商機看好 櫻花股價大漲6.8%

#台灣櫻花 #除舊商機 #商機 #營收 #股價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灣櫻花(9911)近3年轉型智慧企業有成、帶動高端智慧商品熱銷,以及第4季迎接傳統旺季到來,整體廚房出貨持續加溫下,預期今年營收及獲利可望續創新高。

台灣櫻花看好除舊商機,預計第4季營收可以顯著增長。(台灣櫻花官網)第4季在傳統出貨旺季,營收可以顯著增長

外資昨(20)日進場大買超787張,帶動櫻花價量齊揚、股價一舉衝上41.75元,大漲2.65元、6.78%,下周有機會挑戰41.85元前波高點。

台灣櫻花表示,受到2016年節能補助高基期及整體廚房專案遞延出貨影響,今年前3季合併營收38.96億元,年減3.38%,營收表現雖然不如預期,但受惠於生產效率及高端智慧商品銷售成長,在產品組合調整下,毛利率明顯成長,今年上半年毛利率較去年同期增加2.6個百分點、達到34.6%,創下歷年同期新高。

法人表示,隨著年終腳步逼近,國人除舊布新的習慣帶動廚具需求,台灣櫻花第4季在傳統出貨旺季,以及整體廚房專案遞延年底出貨的加持下,將拉升營收顯著增長;而櫻花中國歷經上半年的價盤控管調整及通路持續布點,對於營收與獲利都有正面的營收貢獻。

台灣櫻花穩居國內廚衛電龍頭地位,營收與獲利都優於同業,近幾年轉型智慧企業有成,高端智慧商品持續熱銷,明顯帶動毛利率成長。法人預期,櫻花今年整體廚房銷售仍將持續呈兩位數成長,帶動整體營收增長、同時推升產業價值;法人不僅看好櫻花今年營收及獲利可望再創新高,也預期量價移轉的效益、將持續於明年發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