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20

國泰一品大廈 比去年降價1成

#多空 #政策 #一品大廈 #豪宅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北市「蛋黃」區房價也快破了,知名豪宅地標「國泰一品大廈」,也加入讓利行列,降價1成,買主也順利成交了。昨(24)日最新出爐的內政部實價登記顯示,敦化南路「國泰一品大廈」13樓8月成交一戶,總價1.1億元,扣除停車位14.34坪拆算後每坪約116.36萬元左右;比去年富邦一口氣買下5戶,每坪約130萬元,跌價約1成。

國泰一品大廈,比去年降價1成(好房資料照片)
5哈林買下「一品大廈」,成了前副總統連戰的新鄰居。

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顯示,敦南「國泰一品大廈」在今年8月成交一戶106.29坪,揭露資訊顯示,成交總價為1.1億元,位於13樓;其中包括停車位一個,為14.34坪。

扣除停車位並拆算後,每建坪實價為116.36萬元。若對照去年4月,富邦人壽砸下6.74億元一口氣買下國泰集團蔡辰男持有的「國泰一品大廈」5戶,每坪平均約125~130萬元之間,此次成交價格116.36萬元,相對是以讓利1成的價格取得,相當划算。

位於敦化南路一段近忠孝東路口的「國泰一品大廈」,向來是東區豪宅的指標之一。知名住戶包括前副總統連戰、湯城集團董事長徐楓、知名藝人庾澄慶(哈林)等,住戶非富即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