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90

信不信由你‧‧‧風水禁忌 臥室太多鏡子不「好孕」

#居家 #風水 #求子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有人為了求財、改運而求助於風水,也有小家庭為了求「好孕」。有些專家表示,想求子的話,除了平常調養好身體外,居家環境有個好佈局,讓家有新成員更容易!

居家環境是人每天生活的地方,也在在牽動著情緒波動,裝修網站幸福空間就指出,舒適的居家環境,能夠讓身體放輕鬆,房間最好要維持充足的採光和通風,避免生活在潮濕的環境,較不會影響到人體健康。臥室內也最好別擺放魚缸,一來房間濕氣較重,以風水的角度看,更是助長陰氣、抑制陽氣,會導致陰陽之氣失調,而難以受孕。

避開「門沖煞」打造「好孕」風水格局。 (圖/擷取自pixabay)

懷孕 孕婦 大肚子 (圖/擷取自pixabay)

除了環境舒適度外,風水上的禁忌也要避免,有些佈置在民俗專家眼中都是「大凶」格局。例如,門對門的格局,易造成氣流衝撞,成為「門沖煞」,既影響整體運勢,也不利於女性懷孕及生育,此外,在臥室中放置鏡子,容易把胎氣趕走,最好還是避免過多鏡子或落地鏡。

民間習俗通常會避免懷孕期間搬家或裝潢,以科學角度來看,媽媽育兒百科報導則指出,要懷孕時,房間最好不要做裝修,一來,房間中的一些材料、傢俱或多或少還是含有對人體有害的有機溶劑、粘合劑、甲醛等氣體,對於胎兒發育都不會有益。雖然求好孕風水之說,見仁見智,但把身體調養好,也是民眾認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