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34

張旭初分析豬年運勢/屬牛人防血光禁買四尾樓層屋

#中古 #租售 #生肖 #買房 #張旭初
好房網News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2019年己亥木運金豬年,《好房網》就12生肖投資房地產運勢,特別請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進行詳盡分析,希望每位讀者都能一起財運旺旺來!
 
張旭初表示,金豬年12生肖大流年,厝運大南北的方向大吉,不利朝正西的房子,如有犯太歲及沖煞,元宵節農曆正月十五日前,應化解求平安,以下為張旭初分析,今年屬牛的民眾的整體運勢及買房運勢。
 
 
風水專家張旭初分析金豬年12生肖的房地產運勢。照片張旭初提供。
 
風水專家張旭初分析金豬年12生肖的房地產運勢。照片張旭初提供。
 
屬牛人
 
年齡:11、23、35、47、59、71、83、95歲
 
須注意月份:一月、七月、八月、十月,事事小心
 
幸運色:淺深黑、淺灰、咖啡黃、金乳白、經典桃紅色系,可防惡運來襲擊運氣走低
 
整體運勢:豬年沖犯天狗星,出國旅遊在外,不要穿全黑與全紅,需防血光之災,破財,夫妻無理故發生口角吵架、鬧離婚、分手等,逛街人多擠的地方及坐車,須注意扒手,錢包及重要證件多留意,切記年初一至元宵節前,要燒化天狗錢化災厄。
 
開運方式:金豬年財氣及貴人,易出現在西南方,記得準備水果,在初二、十六招財神。
 
買房運勢:禁少買四尾樓層屋,要避開別人的祖先對到夫妻房,若遇到天斬煞,門大屋內小畚箕厝,對屬牛的民眾說都是流財屋,不要買,否則錢財與人才都會留不住,好運勢、財氣也會全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