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8

馬來西亞大選變天 市場迎接利空

#寰宇 #馬來西亞 #總理 #選舉

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馬哈迪意外勝選,結束總理納吉率領的執政聯盟在馬來西亞61年之久的執政地位。市場認為,馬哈迪勝選,對市場帶來利空。

馬來西亞市場周四和周五仍休市,下周一恢復交易。在日本掛牌的馬來西亞ETF大跌2.4%,創下2月6日來最大跌幅。

馬哈迪率在野陣營慶祝勝選。路透馬哈迪率在野陣營慶祝勝選。路透

Oanda亞太交易主管 Stephen Innes 表示,新政府可能擴大財政支出,並取消貨物及服務稅(GST),財政可能惡化。他認為馬國股市下周一開會會大跌4%。

穆迪也表示,若馬哈迪落實競選諾言,將不利馬來西亞主權債信。

三菱日聯銀行全球市場研究東南亞負責人Sook Mei Leong表示,馬元料出現短期弱勢,因為馬哈迪的新政府出現不確定性。

他預測未來三個月美元兌馬元可能升至4.2,5月8日報3.9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