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7

新北一次開幕6家公托 報名到25號下午!

#居家 #公托 #三重區 #樹林區 #開幕 #公共托育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新北市公共托育中心再添6家!三重重陽、三重大同、三重開元、三重過田、三重六張及樹林彭福等6家公共托育中心15日舉辦聯合開幕典禮,將提供250個收托名額。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已成立16家公托中心,目前新北市共有86家公托中心,合計收托4,532人,為全國第一的城市。他坦言,公托中心的場地難尋,但為減輕家長的經濟壓力、鼓勵生育,市府團隊會繼續努力尋找適合的場地,全力發展公共托育、居家托育及幼兒園,預計農曆年前會成立20家公托中心。
 
三重重陽、三重大同、三重開元、三重過田、三重六張及樹林彭福等6家公共托育中心開幕,將提供250個收托名額。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三重重陽、三重大同、三重開元、三重過田、三重六張及樹林彭福等6家公共托育中心開幕,將提供250個收托名額。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本次開幕的6家公托中心各有特色,由市民活動中心、原市民代表會及學校改建而成,不僅提供寬敞、溫馨的舒適學習環境,其中由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承接的三重重陽公共托育中心內更首次結合AI人臉辨識系統進行門禁管制及體溫量測,並透過個別化紀錄嬰幼兒狀態及大數據分析,響應智慧托育政策。
 
侯友宜此次也實地到三重重陽及三重過田公托中心參觀,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樂、體驗學習環境及品嘗健康副食品等,多元的托育中心也讓市長讚不絕口。
 
社會局說明,6家公共托育中心分別收托30-60名0-2歲嬰幼兒,總計提供250個收托名額,自12月15日起同步開放網路及現場報名,網路報名至12月21日下午5時截止,現場報名至12月25日下午5時截止,如登記人數超過各中心收托名額,將於12月30日上午10時辦理抽籤,並於同日下午2時公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