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29

新北第73間公托三重開幕 預計收托45名嬰幼兒

#地方 #三重區 #公托 #開幕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新北市第73間公托開幕了!位於三重的三和公共托育中心,3日舉行開幕儀式,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開幕儀式時表示,目前新北市使用居家托育、公共托育、準公共托育等措施的嬰幼兒占比為35%,大幅領先全國公共托育的15%,未來將持續提升公托的量能及品質,打造更友善環境。
 
侯友宜指出,雖然三重未來將有其他5處公托中心成立,但其實今年因為疫情等因素,導致招標不太順利,與去年相比進度稍慢。同時他也強調,不僅要提升公托數量,更要把關品質,隨即改善雲端監控系統,讓父母更即時、全面掌握孩子在托育中心的情況。
 
三重三和公共托育中心3日舉行開幕儀式。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三重三和公共托育中心3日舉行開幕儀式。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委辦單位新北市幼兒托育職業工會李靜華表示,團隊最大的使命是「爸爸媽媽安心工作、放心托育」,三和公托會成為讓孩子幸福且安全的收托空間。
 
即日起,三重三和公托中心開放現場登記與網路報名,預計收托45名0至2歲嬰幼兒。家長也可利用「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網站」、「新北育兒資訊網」及「友善公托、幸福新北」Facebook查詢更多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