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8

熊愛基隆 謝立功推競選吉祥物

#政策 #地方 #吉祥物 #謝立功 #布偶 #新住民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競選總部7日除了異國美食展,1隻身長185公分的巨型熊布偶「麻吉熊」也登場,謝立功的妻子董顯惠也與新住民一起與「麻吉熊」合影,並上傳臉書,使選舉過程也走可愛風。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競選總部推出吉祥物麻吉熊,吸引民眾合照。

謝立功競選總部昨推出印尼與菲律賓美食,由印尼的玉玲與菲律賓的珍珍兩位新住民掌廚,推出印尼「涼拌木瓜絲」與菲律賓「酸辣湯」,不過,美食當前,總部出現大熊更吸睛。這隻身高185公分的巨型熊布偶,被總部的工作人員戲稱「麻吉熊」,平常都坐鎮在總部裡,同仁也時常替大熊變換各種坐姿,成為緊張的選戰氣氛中,深具療癒效果的調劑。

謝立功常在跑行程前,拍拍「麻吉熊」的頭或摸摸它的肚子,儼然就是總部的吉祥物。由於「麻吉熊」的人氣旺,競總順勢推出「熊愛基隆」的活動,諧音就是台語的「最愛基隆」,邀請基隆鄉親到總部來與「麻吉熊」合照,只要上傳到謝立功官方臉書,就有機會環保小禮物。

謝立功競總昨辦美食活動,不少民眾先被麻吉熊吸引過去,麻吉熊坐在老舊機車上,頗具英姿,民眾搶拿起手機與麻吉熊合影上傳照片,直呼熊熊好可愛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