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9

永樂街形象商圈改名觀光夜市 舉辦情人節活動 

#七夕 #夜市 #樂團 #胖卡車 #李佳薇 #商圈 #主編精選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愛在彰化—七夕情人節暨七夕永樂GO購」彰化市公所將於23日情人節下午5時起,在永樂觀光夜市商圈舉辦七夕情人節暨七夕永樂GO購活動,邀請藝人李佳薇、林俊逸、陳芳語等歌手獻唱,現場提供免費飲料並贈送巧克力、情人糖,還有摸彩活動,獎品包括32吋液晶電視機、電子鍋、烤箱等。
 
 
市公所配合彰化市商店街發展協會提議,重振永樂街夜市風華,將永樂街形象商圈易名為為「永樂觀光夜市商圈」,21日上午揭牌,除了七夕情人節活動之外,23日至26日配合舉辦「七夕永樂GO購」促銷活動。
 
市長邱建富表示,23日的活動除了藝人表演之外,另有知名面具魔法弦樂團、浪漫爵士樂團、中東肚皮舞、及各大專院校熱音社、熱舞社等現場演出,節目精彩可期。
 
23日至26日的「七夕永樂GO購」活動,在慶安宮廣場擺設童玩遊戲區,每晚7時起安排不同節目主題表演,包括懷舊之夜、熱舞之夜、電音之夜、驚嘆之夜,並有20輛胖卡車加入活動行列,期間民眾至指定商家消費滿500即贈30元胖卡車消費抵用券,還有許多特惠活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