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05

春節居安、護鈔 上網申請超便民

#地方 #居家 #春節 #春安 #居住安全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桃園分局21日起進行為期25天的春安工作,為方便民眾申請「舉家外出居住安全維護」及「銀行護鈔」服務,分局首創春安專屬網頁,讓民眾不用出門就能獲得警方協助。

以往民眾在申請「舉家外出居住安全維護」及「銀行護鈔」2項服務時,申請人必須在事發前親自前往轄內派出所登記所需服務時間,桃園為讓服務更落實及便民,首創網路登記及派出所登記2項方式,讓民眾免於時間壓力及疲累奔波,利用分局網路平台,就能享受春安服務。

分局長高壽孫表示,春安工作專區專屬網頁由秘書室資訊安全人員設計,民眾只需依照網頁指示填寫申請人基本資料、申請時間、地點乃至金額並傳送,後端平台就可立即接獲資訊,並分配給所轄派出所進行電話確認,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