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2

LINE新增刪好友功能 聯絡清單過新年也要除舊佈新

#居家 #line #APP #好友 #通訊軟體
聯合報記者黃筱晴/即時報導
 
每個人的LINE好友清單裡,肯定都有一些許久未聯絡、不想聯絡的聯絡人,或是不想再收到推播訊息的官方帳號,但以前LINE只可透過封鎖或隱藏該帳號的方式讓對話消失,但無法完全刪除,等於只是「眼不見為淨」而已,這對有整理癖的用戶來說,實在是有點礙眼。
 
LINE聽到了使用者的心願,終於在近期推出可以刪除聯絡人的新功能。實際測試只要在Android版LINE的好友名單中長按聯絡人,或在官方帳號清單長按想要刪除的帳號,就會出現刪除的選項。確認刪除之後即可徹底解除好友關係,並非只是刪除聊天室而已;若是解除追蹤官方帳號,就不會再收到各種推播訊息,好好整理之後聯絡清單變得超舒爽。
 
Android版的LINE新增了刪除好友功能。記者黃筱晴/攝影Android版的LINE新增了刪除好友功能。記者黃筱晴/攝影
 
這功能與Facebook的刪除好友類似,刪除後對方還是能夠丟訊息過來,若要完全斷絕關係,還是要搭配封鎖帳號才可以。但很可惜這功能目前只有Android版有,iOS的用戶還要再等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