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0

賴神第二任 端八大民間投資案

#地方 #賴清德 #招商 #BOT #地上權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以壓倒性優勢連任南市長寶座的賴清德,昨(30)日在「向市民施政報告」記者會明確定調,「第一任打基礎、第二任大進步」的施政方向;第二屆任期中,將推動「新十大旗艦計畫」,以及規畫八大民間投資招商案等。

台南市政府已規畫好的八大民間投資招商,包含「台南市建興段商四(1)開發案、南區鹽埕區商8設定地上權、台南運河遊河BOT案、安平水景公園周邊土地BOT案、將軍漁港觀光遊憩用地開發案,黃金海岸船屋ROT案、三大轉運站促參開放以及太康有機農業專區ROT案」等。

賴清德指出,市政推動分為幾面向:第一,「季節性」面向,例如「台南真有春」、「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台南百花祭」等,因應春節的到來,市政府就節日、交通、環境各種衝擊措施,做一些必要的處置和作為。

第二,「持續性」面向,包括11項工程動工、40項工程完工,當中涵蓋642案基礎建設工程,總金額5億多元,市府都持續推動進行,這其中當然也包含抗旱、防汛的準備工作。

第三,針對城市長期發展的主要計畫落實,近百日來,市府已將競選時的政見化為政策,不管是執掌分工、預算安排,甚至期程設定都已經完成。

45項重大建設大部分都可以在未來四年任內完工,少部分可以動工,市府必定會逐步完成或動工,帶動城市持續進步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