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90

緊鄰夜市店面兩樣情 隔一條街行情差5倍

#地方 #租售 #陸客 #店面 #饒河夜市 #店租 #八德路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夜市帶來的人潮效益,往往讓周邊店面行情跟著水漲船高,但知名的饒河夜市和相隔一條街的店面,卻呈現店家「陰面和陽面」的典型例子。房仲指出,饒河夜市在陸客加持和捷運松山線帶來的利多之下,店面幾乎滿租,夜市的「核心」店租甚至1坪1萬元都有可能,反觀對面的八德路4段店面,距離夜市500公尺內,就有4間店面在招租,和夜市的滿租情形呈現明顯對比。
 
房仲指出,饒河夜市店面幾乎滿租,「核心」店租甚至直逼1坪1萬元(好房資料中心)
 
在地達人/饒河夜市 在老夜市裡發現未來(圖/松山樂生活)
 
夜市帶來的人潮效益,從店面行情就能明顯反應出來,房仲業者陳鶴年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指出,饒河夜市受陸客越來越多影響,加上捷運松山線帶來的通車話題,夜市店面幾乎滿租,較外圍的店面每坪店租也要4500元起跳,接近夜市的中心區塊店面,1坪超過1萬元都有可能。
 
和饒河夜市隔一條馬路的八德路4段南側,店面行情卻大不相同,距離夜市500公尺內,就有4間店面和1棟大樓在招租、待售。房仲業者邱祈榮分析,八德路4段非完整商圈,當地「有車潮沒人潮」,且民眾都去逛夜市或到五分埔,不會在八德路4段停留。
 
邱祈榮指出,八德路4段單坪月租金約2~3千元不等,與饒河夜市的黃金店面租金落差達5倍,除非地點較好或角間店面,每坪月租金才有機會到5000元水準。和饒河夜市的熱絡情形呈現明顯對比,陳鶴年表示,這就是店家陰面和陽面的典型例子,兩邊租金更是天差地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