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4

饒河夜市包租婆 遭逆子打到昏迷

#饒河夜市 #包租婆 #地方 #租售 #理財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台北報導
 
台北市詹姓男子因向母親索討房產過戶不成,2日凌晨竟持大型拔釘器,把七十歲的老母親打到昏迷,連胞弟也被毆傷,民眾聽聞慘叫「救命」聲報案,警消破門救出受傷母子,詹母一度失去意識,送加護病房觀察,檢方依家暴殺人未遂等罪聲押詹男獲准。
 
據了解,詹母是饒河夜市的包租婆,育有二子一女,丈夫過世後,她繼承饒河夜市、八德路四段的雙門牌舊式公寓,共有四層樓高,一樓當店面出租,其餘樓層租給房客,詹母與二兒子住在二樓。
 
70歲的老母親遭逆子打到昏迷,據了解詹母是饒河夜市的包租婆。圖/取自Google map
松山的饒河夜市,總是人聲鼎沸。圖/取自Google map
 
據悉,詹母的兩名兒子均無業,涉案的長子平日住在松山、信義交界的虎林街,因染上毒品惡習,曾有毒品前科,經常回家討錢,甚至要求母親過戶房產,企圖瓜分祖產。
 
五十歲的長子昨天凌晨一時許,返回家中時,疑向母親討錢,並要求過戶兩千萬元的房產,但母親因早已就寢未予理會,詎料卻引起詹男不滿,持大型拔釘器(俗稱肉魯仔)攻擊母親頭部、手部,導致母親一度失去意識。
 
這起家庭悲劇因在暗夜傳出驚恐的「救命」呼叫聲,周邊鄰居聽聞立即報案,警方到場時無人應門,因安全考量,通報消防員持破壞器材破門救人。
 
警消進門後,發現詹母倒臥二樓房間,頭部受重創,身上沾滿鮮血,失去意識,隨即救護送往醫院,經搶救恢復意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負傷逃到二樓陽台求救的二弟,手部有骨折等傷害。
 
警方將詹男壓制逮捕,現場查扣作案的大型拔釘器,全案依家暴殺人未遂及傷害罪偵辦。鄰居說,詹男沒有工作,與家人感情不睦,只有需要錢才返家,會向母親討值錢的東西,沒想到昨天凌晨又回來要錢,要不到就動手。
 
律師指出,家暴情節嚴重者,被害家屬可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法院受理後認為有急迫危險,會在四小時內核發並通知警察機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