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9

租約糾紛 金包里魚漿店遭砸

#商店 #租屋 #砸店 #合約糾紛 #租約 #地方

記者曾健祐/金山報導

金包里老街驚傳砸店糾紛,黃姓男子前天早上率友人,闖入1間販售魚漿、肉乾的店家,雙方發生激烈扭打,一旁遊客嚇得紛紛閃避,黃最後撂下狠話「砸到你關為止!」。警方調查,受害店家曾姓夫婦和黃男有租約糾紛,訊後依恐嚇罪嫌將黃等4人函送法辦。

黃姓男子不滿曾姓夫妻租約到期不搬,前天率3名友人到場砸店,與業者發生扭打(記者曾健祐/翻攝)

警方指出,黃男(53歲)前天早上10時許,帶著3名友人找曾姓夫婦理論,一言不合爆發衝突,黃拿櫃台上1包包肉干、魚漿,猛往店內丟擲,業者不甘示弱回擊,4、5人在老街上扭打成一團均掛彩,嚇壞周邊遊客,直到警方到場才散去。

未料事隔不到10分鐘,黃男又率眾人二度來鬧事,除了推倒櫃台,繼續怒擲商品,最後還闖入店家砸椅子挑釁,不停質問「要不要搬?」全程都被店家以手機錄下來,黃最後還撂下狠話「下午再砸,砸到你搬為止!」

黃男供稱,曾姓夫妻原本和另名羅姓業者合夥,向新北市府承租該攤位,但8月時羅就跟市場處提出過戶申請,由他的哥哥取得承租權,當時限期對方15日搬離,未料期限到了,曾姓夫妻卻遲遲不搬,心生不滿才找人砸店。

對此,曾姓業者也透過臉書回應表示,攤位過戶過程有瑕疵,已經向市府提出申訴。警方則依據蒐證畫面,訊後依恐嚇罪嫌,將黃等3人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另外扭打部分,雙方也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