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2

漁市發展協會拜會 議長邱奕勝肯定桃縣建設

#地方 #漁市 #吳志揚 #少子化 #航空城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桃園縣漁市發展協會7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受到議長邱奕勝熱情的接待。邱奕勝向大家肯定桃園縣長吳志揚的施政成績,並保證桃園縣在明年底升格後,馬上會晉升為最有錢和最有潛力的縣市,所有縣民十年後都可以針對這一點加以驗證。
 
 
桃園縣漁市發展協會理監事與幹部20餘人,7日上午在理事長徐碧英的率同下,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邱議長再次呼籲所有縣民對於縣府推動、議會全面監督的縣政要有信心,因為他個人自任議員以來,秉持的信念就是不打高空,儘量做好縣民託付的事情。
 
邱奕勝說,面對全國少子化的窘境,桃園縣的人口在沒有刻意鼓勵大家遷入的情況下還能持續逆勢成長,目前已突破204萬人,就代表大家對於桃園縣日後發展的潛力有信心;尤其是中央和桃園目前積極推動的航空城建設,攸關台灣經濟是否能再次起飛的關鍵,所以非做好不可,而各界也全看好這個重大建設將給桃園縣帶來的繁榮發展前景。
 
邱奕勝強調,常出國的民眾應該常常發現,回到桃園機場時常得在空中多盤旋多等個一、二十分鐘,原因無它,跑道不夠用塞機所致;而過去出國時check in只需半個鐘頭左右,現在常常都要兩個鐘頭,這種種都說明桃園機場跑道和航廈都已滿載,催生航空城已刻不容緩。
 
航空城周邊,目前設有產業專區吸引產業進駐,配合產業進駐需有完整的交通系統,這也是為什麼中央和桃園努力開發捷運、高鐵、乃至於五楊高速公路等交通建設,而未來在航空城範圍裡有多達二十幾個捷運車站,屆時航空城也勢必成為新的捷運城市,如能再與科技結合,將帶給縣民更便利的生活空間。
 
而由國壽負責開發的高鐵桃園產業專特區即將動工;另縣內各個鄉鎮市在升格後,行政區並不會調整,配合航空城開發,各鄉鎮市都會有最完整的開發計畫和規劃,議會則是秉心持「口水少一點,汗水多一點」原則,全力監監並給予支持。
 
邱奕勝說,桃園縣明年底升格直轄市,縣府和議會都將扮演歷史性的角色,而他可以保證桃園縣馬上會晉升為最有錢和最有潛力的縣市,所有縣民十年後都可以針對這一點加以驗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