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4

三鶯車禍多 增設太陽能警示燈

#交通 #地方 #鶯歌 #車禍 #事故 #警示燈 #車道
中國時報記者張睿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鶯歌位處新北、桃園交界,包括台七乙、大湖路、鶯桃路、八德路等路段僅有雙向車道,尖峰時段車流量大,車輛彼此爭道,夜間昏暗屢次傳出車禍,新北市議員彭成龍、蘇泓欽、廖宜琨運用議員配合款,在20處熱點增設「太陽能閃爆式紅藍警示燈」,盼減低交通事故發生率。
 
三峽與鶯歌交界處有許多山路,且時常有大貨車經過,晚間更是昏暗,八德路堤外道路上周才發生一起機車撞貨車的死亡車禍。
 
新北市議員廖宜琨、彭成龍、蘇泓欽撥用議員配合款,供三峽分局在三鶯危險路段增設「太陽能閃爆式紅藍警示燈」。圖/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提供/中時記者張睿廷新北傳真
新北市議員廖宜琨、彭成龍、蘇泓欽撥用議員配合款,供三峽分局在三鶯危險路段增設「太陽能閃爆式紅藍警示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提供/張睿廷新北傳真)
 
廖宜琨指出,這幾個路段都相當危險,許多大車、重機甚至會在下坡時飆車,就連遵守速限行駛的用路人都心驚驚,居民找他與新北市議員彭成龍、蘇泓欽協助。
 
廖宜琨表示,3人討論後,決定撥用議員配合款給三峽分局設置警示燈,裝設在20處危險路段,提醒用路人經過此處須減速慢行;因是太陽能,能24小時連續運作,盼能有效發揮作用,減少車禍發生。
 
三峽警分局長李建廣指出,交通安全防治向來是警方值勤重點,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可能造成2個以上的家庭破碎,此次相當感謝議員們協助增設「太陽能閃爆式紅藍警示燈」,讓用路人能在危險路段放慢車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