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7

華山顛倒屋 反轉招好運

#商圈 #華山顛倒屋 #華山文創 #台北觀光 #顛倒屋

工商時報/本報訊

是什麼讓大人和小孩都驚喜得尖叫?2016猴年春節,華山顛倒屋與您一同翻轉新春,過好年!經典美式鄉村建築造型搭配上繽紛浪漫的外牆粉刷,還有車庫裡閃爍頭燈的汽車,全台第一棟奇幻顛倒雙層洋房正式登場。外觀比照真實房屋比例與結構打造,室內雙樓層內所有空間均為反轉顛倒呈現,春節假期來華山顛倒屋打卡拍照最神氣!

華山顛倒屋反轉招好運。(翻攝自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Facebook粉絲頁)

華山展覽。(翻攝自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Facebook粉絲頁)

近年來從奧地利、波蘭、加拿大、日本……等國家開始擴散顛倒屋的熱潮,在《顛倒世界》、《星際效應》等經典電影中,常常看到顛倒的話題運用在畫面中增添視覺奇幻,放眼望看世界各地的顛倒屋都有個共同特點,那就是要藉由反轉的房屋外觀與室內設計給予參觀者顛覆傳統的視覺衝擊,用實際參訪行為去體驗周遭細微事物在不同視角反轉後的嶄新感受

。顛倒屋話題在國外好評不斷,落實創意與藝術結合日常生活的顛倒巧思,帶給參訪的大人和小孩們滿滿的歡笑與驚喜,能想像馬桶蓋真的頂在頭上嗎?或者是能夠像超級英雄一樣支手撐起整台車呢?顛倒屋能賦予參觀者對抗地心引力的奇幻力量,而這種奇幻力量現在台灣也能體驗得到!

華山顛倒屋除了是全台第一獨棟顛倒屋之外,更是唯一的1:1打造實體顛倒雙樓層空間,華山顛倒屋製作團隊歷經耗時耗工的反覆討論與研究,從外觀的屋梁磚瓦到內部的精細生活物件,鉅細靡遺,甚至連冰箱裡的食物都不放過!

飛簷走壁不是夢想;輕功也不用苦練,在華山顛倒屋中通通可以實現並且歡迎拍照留念,三五好友們一同坐在天花板上看電視;抱著小孩的媽媽竟然可以單手舉起裝滿食物的冰箱,華山顛倒屋要帶給所有參觀者扎扎實實的視覺衝擊,讓大家能夠完全的沉浸在顛倒的世界裡。

在華山顛倒屋裡住著蓋茲家四口和他們忠實的小狗Max。熱愛戶外活動的爸爸,還有喜好藝文創作的媽媽,加上兩個調皮可愛的寶貝兒女,一陣天旋地轉後的蓋茲家到底會發生什麼稀奇古怪的事呢?

華山顛倒屋不只是展覽而已,更是希望每位參訪者都能夠把蓋茲家的甜蜜幸福帶回家,春節期間初一至初七,舉辦《迎春大四囍》活動,於現場購買4張全票即可參加「迎春大四囍轉盤」轉出好福氣!每日有限量紅包大放送以及豐富獎品等著大家來試試手氣。

春節出遊還在想要去哪裡玩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華山顛倒屋,看到有人能夠對抗地心引力「頂地立天」的拍照,如果再問怎麼做得到你就落伍了!因為大家都在華山顛倒屋裡拍出新春最難忘有趣的回憶,欲購票者請至7-11 ibon、博客來售票網、Gomaji團購網與17Life團購網購買,更多即時訊息請至臉書搜尋:「反轉世界 華山顛倒屋」。(高嘉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