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69

掃除違規路霸 花蓮中山市場清道專案登場

#地方 #商圈 #標線 #配合度 #市公所

記者何君冶/花蓮報導 

  
花蓮市中山(市八)市場每逢下午營業時間,周邊道路幾乎癱瘓,都被流動攤販占用,導致附近人車擁擠,時而發生車禍,花蓮警分局與市公所為了解決違規攤販問題,3日起實施清道專案,強力取締占用道路攤商,藉以維護道路的順暢。
 
 
警分局表示,警方與市公所最近針對中山市場市場周邊攤販問題,道路會勘、修繕、標誌、標線的劃設等,希望流動攤販能進到市場內,不要霸占道路讓行人、車輛無法通行。  由於,市八市場設置有一百五十多個固定攤位,以及廿多個臨時攤位,警方與市公所在勸導期過後,3日開始執行清道專案,讓還在觀望的攤商能配合進入合法的市場內營業,不要霸占道路,維護用路人的權益。
  
為了徹底打消民眾觀望及抗拒的念頭,花蓮警分局及市公所的清道專案,特地動用大型車輛及乙炔切割器等破壞工具等,及動用廿名警力及蒐證人員到場。
  
警分局表示,由於事前的宣導充分,以及民眾的配合度高,並未見流動攤販抗議的情形,警方希望攤商未來能展現自我約束力,不要再占用道路問題。
  
分局強調,市八違規攤販占用道路並製造髒亂,不但影響民眾、行人通行及合法攤商的權益,還衍生許多交通及治安問題;警方自即日起將持續與市公所依法來管理取締,希望違規流動攤販能遷入公有市場,還民眾道路的順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