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6

地層下陷水中倒影房舍夢幻唯美 攝影達人美照吸睛驚豔

#地方 #居家 #新奇 #倒影 #三塊厝 #水中屋 #地層下陷
聯合報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
 
嘉義縣專業攝影師楊仁教在沿海東石鄉三塊厝,拍攝地層下陷區1間被廣大水域包圍的獨棟房舍,呈現水中倒影夢幻美景,他說,「這裡真的很美,每天不同時間拍攝都有不同的景象!」
 
楊仁教說,這處東石鄉三塊厝房舍,位在西濱快速公路平面道路,40年前因嚴重地層下陷、海水倒灌,屋主被迫遷離,連魚塭也放棄養殖,經數十年風吹日曬雨淋,變成超浪漫的場域,用手機也可以拍出唯美夢幻畫面。
 
嘉義縣專業攝影師楊仁教在沿海東石鄉三塊厝,拍攝地層下陷區1間被廣大水域包圍的獨棟房舍,呈現水中倒影夢幻美景。圖/楊仁教提供嘉義縣專業攝影師楊仁教在沿海東石鄉三塊厝,拍攝地層下陷區1間被廣大水域包圍的獨棟房舍,呈現水中倒影夢幻美景。圖/楊仁教提供
 
楊仁教表示,這裡的雲朵變化與水中倒影看了舒服!空曠又寧靜,這幾天常自己跑去拍攝,每天天空變化都不一樣!「水中屋」坐東朝西,為避免逆光影響拍照效果,建議拍攝中午1點以後拍照,下午3點拍照最佳,尤其黃昏在晚霞映照下,兼具浪漫故事性,守候再久拍攝也值得。
 
楊仁教日前在太保市安仁里的鄉間小路,拍攝難得一見的「奇特大雨瀑」自然美景,楊仁教是專業攝影老師,曾在台中、高雄教課,還專門帶國外攝影團,但受這波本土疫情爆發,全台三級防疫影響, 收入大減,現在反而有多餘時間,背著專業相機到處拍攝美景,貼臉書與親朋好友及網友分享,讓親友網友們大飽眼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