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6

謠傳中市府不蓋社宅 盧秀燕:開工動土勝於雄辯

#台中市 #社宅 #盧秀燕 #開工 #動土 #政策 #預售 #租售 #地方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市安康段二期社宅500戶22日開工,預計112年底完工。盧市府上任一年,社宅開工戶數達到1720戶。
 
市長盧秀燕22日在動土典禮致辭表示,外界謠傳她沒有持續推動社會住宅,這都不重要,最重要是「實質開工展現決心!」不只興建社會住宅,更要打造媲美豪宅的「好宅」公共設施一應俱全滿足居民需求。
 
盧秀燕指出,興建社宅需投入龐大經費,且用地取得困難,更要與地方居民達成共識,過程就不易!今年開工達1720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市長盧秀燕表示一切依法。記者陳秋雲/攝影
 
盧秀燕指出,興建社宅需投入龐大經費,且用地取得困難,更要與地方居民達成共識,過程就不易!今年開工達1720戶。
 
「機車位、汽車位百分百滿足!」盧秀燕強調,她上任後調整安康段二期「好宅」設計,500戶單元就提供700多個機車停車位、450多個汽車停車位,解決住戶停車問題,不會造成外溢效果。
 
安康段二期位在豐原區田心路二段及永康路交叉口,投入16.79億元,規劃6幢地下3層、地上9至13層不等的建築物,設有托嬰中心、身障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大小型實驗店鋪,以及結合親子室、共享廚房、共同工作室、瑜珈室、社區閱覽室的共享公共空間,提供1房型232戶、2房型223戶、3房型45戶,合計500戶,預計113年5月抽籤入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