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

新景點!嘉義市12米超大滑草場、大溜滑梯高達4米

#地方 #新奇 #嘉義市立棒球場 #噴泉 #滑草場 #溜滑梯
聯合報記者卜敏正/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立棒球場旁「步行散策 樂活水岸」工程,去年獲前瞻建設補助1.6億元,改善維新路及中山路人行環境、及棒球場前廣場閒置設施,日前完工、昨(11)日下午啟用,新設施不僅增建噴泉,作為夏日玩水空間,還有150坪人工草皮滑草場、大型磨石子溜滑梯,將是親子假日最佳休閒場所。
 
嘉義市「步行散策 樂活水岸」工程經1年施工,10日拆除周邊圍籬,昨(11)日下午啟用;在球場外「七虎耀諸羅」旁新建一組乾式噴泉,預計夏季開放後,將成為歡樂戲水設施。
 
嘉義市立棒球場旁「步行散策 樂活水岸」工程,昨(11)日下午啟用。圖/聯合資料照
嘉義市立棒球場旁「步行散策 樂活水岸」工程,昨(11)日下午啟用。圖/聯合資料照
 
另本次也將原閒置廣場改造,成為地景滑草場與星光大滑梯,滑草、滑梯設施高度都超過4米、寬度超過12米,並融入棒球九宮格概念,無論坐滑草板滑草,或直接滑梯,對大人小孩都具吸引力,這也是嘉義市第一座人工草皮滑草場。
 
嘉義市府說明,「步行散策」工程不僅是城市景觀美學,也建構海綿城市、抗淹水設計,棒球場前廣場與停車場周邊區域下方,增設地下滯洪池,廣設截、排水溝,提升棒球場周邊區域集排水效率,強降雨時,可蒐集每10分鐘15毫米雨量,約800噸的地表逕流水,將大大舒緩啟明路及維新路側溝排水壓力。
 
另本案也針對中山路與維新路,人行道更新拓寬,打開公明路駁坎成為25米寬人行廣場,融合無障礙坡道,民眾駕車到棒球場停車,到公明路不須再繞路,且更友善行人,讓嘉義市成為適合漫遊與悠遊的美麗城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