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6

北台灣最長!54公尺滑梯 竹市7月29日啟用

#地方 #新奇 #台灣 #戶外 #石子 #溜滑梯 #新竹

記者李青霖/新竹市報導

北台灣戶外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7月29日啟用,這座全長54公尺的滑梯,在新竹市香山區青青草原,沿山形設計分為4段,適合親子同遊。市長林智堅昨天勘查並滑了一段,直呼過癮,「我會帶孩子來玩」。

昨天上午已有外地民眾讀了網路部落客介紹,帶孩子到現場「想體驗一下」。近月每到黃昏,都有不少民眾到青青草原試溜。

林智堅說,常見的罐頭兒童遊樂器材多以塑膠模組建置,缺乏創意,他向交通部爭取經費後,設計這套親子遊憩區。

滑梯設在青青草入口旁的小山丘,沿山形設計,滑梯分4段,第一段紅色梯適合幼童,黃、綠色適合小學生,最長一段藍色梯,適合中學以上民眾。最長的藍色梯19公尺長,已有爸媽讓孩子坐前頭,以雙腳操控速度,試玩得不亦樂乎。

市府城銷處指出,區內增設觀景平台、探索樹屋、兒童爬網、遠距傳聲筒等設施,豐富多趣。滑梯與相關設施都符合「遊樂設施安全」國家標準,已敲定7月29日開放。

青青草原是香山丘陵地的保留區,自然景觀豐富,市府規畫了5條步道、一座生態池、7座涼亭,遊客到此多以健行、散步為主。媽媽們說,多了滑梯,孩子會更快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