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3

動物搖擺 賀奇美博物館周年

#地方 #新奇 #奇美博物館 #藝術設計展 #動物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開館屆滿周年的奇美博物館,27日推出全新特展「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邀國內外23組藝術家以動物為主題創作,輪胎化身猛獅、漂流木組成犀牛等,博物館首度與超商ibon售票系統合作,讓民眾輕鬆買票。

去年元月開幕的奇美博物館,1年來參觀人數已突破150萬人次,新年推出「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展期從1月27日至8月底,除帶來豐富視覺饗宴,也藉藝術家和設計師眼睛、作品,重新審視人類、動物及大自然關係,開啟人類與動物共存、與環境共生對話。

23位參展者來自7個國家,包括15位台灣藝術家及日本、韓國、美國、英國、比利時和西班牙等國外藝術家,總計25件作品於特展廳及戶外園區展出。特展廳規畫「蟲、魚、鳥、獸」4大主題區,議題層面極廣,從趣味詼諧、溫暖療癒、環保訴求皆有,傳達藝術家對動物與環境的關心。

戶外園區設5件大型藝術裝置,配合地景,凸顯不同生活環境下的動物特性,台灣藝術家劉丁讚運用日常生活鍋碗瓢盆創作《蜻蜓》,為綠地注入活力,盼民眾佇足觀賞之餘,能夠愛護美麗昆蟲,讓它們得以在博物館伴遊客整個春夏,未來,也會有台灣保育類動物一起舉牌歡迎民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