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

連三天買超逾5億元 吳當傑:四大基金沒倒貨

#理財 #國安基金 #四大基金 #台股 #護盤 #吳當傑

記者邱金蘭/台北報導

國安基金繼續授權護盤,四大基金也跟國安基金站在同一陣線,將聯手穩定市場。財政部次長兼國安基金操盤手吳當傑昨(20)日表示,總統大選後這三天,四大基金天天買超5到10億元,並沒有倒貨。

吳當傑表示四大基金沒倒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股近日連番下跌,股票投資指數創近2年新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受國際貨幣基金(IMF)下修全球經濟成長預期等因素影響,亞股下跌,台股也重挫155點,外傳國內總統大選過後,國安基金決定繼續授權護盤,四大基金卻開始倒貨,吃國安基金的豆腐。

根據政府基金相關單位資料,四大基金自營部位在總統大選後,從周一到昨天,連續三天,天天都買超,買超金額分別都有5億元到10億元。

吳當傑表示,四大基金有其投資策略,但在市場信心不足時,四大基金仍會以穩定市場為重要考量,這幾天也都買超,並沒有市場外傳的四大基金倒貨情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