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

北市跨年若一周15病例改線上轉播 其他5都也有備案

#跨年 #台北市政府 #地方 #政策 #新冠肺炎 #本土個案 #確診 #防疫
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江婉儀、陳夢茹、喻文玟、鄭維真、王慧瑛、林怡秀/綜合報導
 
受疫情影響,北市府前跨年晚會,台北市若出現1例不明感染本土個案,活動照常,參加者要戴口罩;但若一周出現15例不明感染源本土病例,跨年晚會將改線上轉播,不開放民眾進場。新北等其他五都,因應疫情也有不同準備。
 
北市府觀傳局長劉奕霆說,市府最晚會在12月25日前,確定是否因應疫情狀況改為線上轉播。若改採線上轉播,將不開放民眾進場,且對北市府、台北101大樓周邊道路管制,同時取消周邊飲食攤位。
 
台北101跨年煙火是台灣每年跨年盛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101跨年煙火是台灣每年跨年盛事。(聯合報系資料照)
 
北市跨年晚會昨公開首波卡司陣容,將由Hebe田馥甄開場表演,倒數前演出由伍佰壓軸,主持人則由師徒黃子佼和Lulu攜手合作。
 
新北觀旅局表示,跨年內容包括巨星演唱會、童趣嘉年華、運動派對,耶誕市集、電競大賽、音樂同樂會、平安夜晚會等。目前所有規畫仍按原訂時程進行,一旦有爆發本土社區感染就停辦。
 
桃園市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卡司部分大致已定案,跨年將近時會一併對外公開宣傳。防疫部分,也已做好萬全準備。
 
台中跨年晚會一場在水湳中央公園,一場在大里仁化公園,跨年卡司邀請到田馥甄與蕭敬騰等重量級歌手。若疫情再爆發,不排除停辦或改採線上直播進行。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2021跨年晚會會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集會規定舉辦。市府新聞處指,將分別在12月的周末及跨年夜舉辦4場大型演場會,包括市區3場、溪北地區1場,目前卡司正在做最後確認;至於是否會因疫情有變卦?市府尚在討論備案。
 
高雄市跨年晚會地點會在新地標大港橋畔,除歌手演唱外,將凸顯海港城市特色。考量疫情,市府表示,大型活動防疫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若屆時疫情狀況有變,活動規模、動線等方式將有調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