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

浦東機場爆炸案 4人受傷

#寰宇 #上海 #浦東 #機場 #自殺 #炸彈

特派記者杜宗熹╱上海12日電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12日驚傳,一名男子利用隨身攜帶、由啤酒瓶製作的爆裂物,在機場報到櫃台引爆,造成至少四人受傷。爆炸後,該男子更拿出匕首割頸自殺,目前傷勢嚴重。

上海官方證實,12日下午2時26分左右,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第二航廈C區、分屬菲律賓航空和泰國航空的國際線報到櫃台附近,發生爆炸案,造成包含一位菲律賓籍旅客在內、共四名旅客輕重傷。傷者被送往浦東人民醫院救治。

據當時正在第二航廈C區菲航櫃檯報到、準備前往馬尼拉的陳姓台商夫婦表示,現場傳出一陣爆炸聲、濃煙,且有聞到火藥味。由於事發突然,加上位處自身排隊處的後方,只見群眾驚慌四散。

另有網友表示,行兇者疑似是對菲航和泰航的報到櫃台,都各丟擲了一枚啤酒瓶製作的爆裂物後,才被制止。對此,陳太太表示,她無法確定爆炸的情況,但現場的磁磚上,確實有兩處不同的燒焦痕跡。

事發後不久,上海公安、武警都到達現場處理,並封鎖了C區和D區的兩排報到櫃台。當時正在辦理報導手續的菲航PR337等三班航班,在晚間6時左右宣布取消、並受理乘客退票。但包含B區的新加坡航空航班在內,浦東機場大部分的航班並未受到影響。

至截稿為止,上海官方並未說明此案是恐怖攻擊還是單純意外事件,兇手的姓名、身分也並不清楚。只知道是年約30歲的男性。

現場至晚間6時許,相關的報到櫃台,仍被大陸公安和荷槍實彈戒備的武警人員封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