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62

端節連假墾丁住宿滿 小琉球遊客破萬

#端午節 #墾丁 #小琉球 #民宿 #地方

 

記者潘欣中/屏東縣報導

端節4天連假首日,南台灣度假勝地屏東墾丁和離島小琉球,出現和農曆春節相當的遊客潮,兩地飯店、民宿連續3天滿房,警方估計首日約4萬遊客湧入墾丁,小琉球更罕見地破萬人。

端節連假首日,屏東墾丁湧進約4萬遊客,高人氣的墾丁南灣沙灘滿是戲水人潮。 記者潘欣中/攝影端節連假首日,屏東墾丁湧進約4萬遊客,高人氣的墾丁南灣沙灘滿是戲水人潮。 記者潘欣中/攝影

台1線和台17線交會的屏東枋寮水底寮,是南下墾丁和台東必經地,連假首日上午車潮湧現,警方在台1線(水底寮五岔路口)至台1線(中山路口)進行長約5公里調撥車道,29、30日則進行北上調撥;墾丁地區除了南灣周邊嚴禁臨停,墾丁大街天昨起至29日,每天下午4時實施人車分道;警方表示,墾丁至水底寮全天行車還算順暢,約1小時10分。

屏東東港東琉碼頭昨天湧進比平常假日多出倍餘的遊客量,上午7時的早班船,出現排隊人龍,2家業者加開航班因應,只要船滿就接續出航,還是無法及時消化排隊遊客,業者估計昨天搭船往小琉球的遊客破萬人,遊客平均要等上1個多小時;小琉球機車出租業者說,中午就已無車可租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