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2

蘋果部分筆電傳出電池瑕疵 將免費更換

#寰宇 #蘋果 #電池 #膨脹

記者許祖菱╱即時報導

蘋果公司(Apple Inc)20日表示,該公司所生產未配置「Touch Bar」觸控條的13吋筆電MacBook Pro,因為潛在電池膨脹問題,將免費提供更換電池服務。

美聯社報導,蘋果公司在官網上說,受影響的筆電製造期間為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電池零件雖然有瑕疵,但沒有安全疑慮。

MacBook Pro。取自蘋果官網MacBook Pro。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手機iPhone 8去年上市後也曾傳出電池膨脹撐裂機殼個案。

此外,蘋果公司去年12月曾證實,iPhone 6、6s與SE處理電池老化的軟體會導致手機變慢,以避免手機關機。蘋果隨後道歉,並將電池更換索價從79美元降至29美元。

蘋果筆電消費者可在蘋果官網上查詢電腦序號,驗證產品是否符合電池免費更換資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