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8

嘉市忠孝路慢車道封閉 警疏導交通

#交通 #忠孝路 #慢車道 #疏導交通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嘉義市忠孝路闢設藝術大道,封閉機慢車道,3日首日實施,民眾不清楚,下班尖峰時間,交通動線大混亂,居民徒步也不知道怎麼走回家?義警及警察在街頭指揮兼解說、傾聽民怨,忙得不可開交。

嘉義市忠孝路連接台一線省道,是聯外要道,交通流量大,以快、機慢車道分流紓解爭道問題,市府開闢藝術大道封閉林森路至麗星飯店前的機慢車道路段,改成徒步區,儘管林森里長王廣里及當地居民反對,建議從長計議,比照文化路夜市分時段實施,但市府仍於昨天下午全面封閉慢車道。

昨下班尖峰時間,機車族搞不清楚,往北行的機車仍從忠孝路轉入分隔島欲進入慢車道,被警察攔下,只好繞至共和路,也有機車直接迴轉,動線混亂,險象環生。義警及警員指揮交通兼解說、還傾聽民怨,忙得不可開交,也有警員說「一向都快、慢車道分流,比較安全,改道後變危險了。」

檜意森活村農業精品館的慢車道入口處,擺置交通錐、盆栽、路障等物屏障,藝術大道美觀打折,徒步民眾也不知能不能進入,有位婦人兩手提物,站在街口,一臉茫然,喃喃說「要怎麼回家?」,後來走機車道回家,安全堪慮。交通觀光處交通工程科長盧本能表示,徒步區是為了因應春節檜意森活村人潮,該處已在忠孝路、林森路設8面大告示牌,指引車流,近幾天將由替代役在路口舉牌加強宣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