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0

陳為廷:鞋子死得其所 「凶器」PO臉書

#地方 #陳為廷 #苗栗 #大埔 #劉政鴻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劉政鴻前晚赴張森文住處拈香,不得其門而入,還在混亂場面中遭人丟擲球鞋砸中額頭。偷襲者噤聲,直到昨日凌晨1時許,多次參與大埔案抗爭的陳為廷,把拿來當「凶器」的球鞋PO上臉書,坦承鞋子是他丟的,並說球鞋早穿破了,「這鞋子也算死得其所!」

陳為廷在自己臉書po上砸苗栗縣長劉政鴻的鞋子,並表示,這隻鞋子是死得其所!(翻攝自陳為廷臉書

劉政鴻18日晚上一度對此暴力行為表示遺憾,同時說不準備提告。但昨天得知丟球鞋砸他的是陳為廷後,透過幕僚語帶保留表示「目前暫不回應」,刻意留下彈性空間。陳為廷昨天上午面對媒體詢問,曾坦然說「不差這條官司」;下午獲悉縣府態度保留時表示,「希望劉政鴻不要這麼小孩子氣,反反覆覆。」

劉政鴻前晚欲到張森文靈前拈香,遭張的家屬拒絕及聲援群眾怒嗆,一片混亂中,額頭遭不明人士以球鞋砸傷額頭,神情凝重的在警力保護下離去。事實上,警方當晚即拍攝到,陳為廷左腳穿白襪、右腳穿鞋,找回這隻砸中縣長的「凶器」並穿上,加上陳在臉書PO上球鞋圖片和文章,事證幾已確認。

陳為捍衛苗栗青年聯盟成員,「凶鞋」PO網,聲稱這雙已穿破的鞋,直接被警察踩爛也算死得其所。隨後逾千人按讚,紛紛回應「神準」、「下次換木屐」。不過也有網友痛批陳為廷,指他做出這種沒水準的事,竟沾沾自喜;也有人反諷行為已犯罪,還高興PO文打卡上傳。更有些人憂心,這些人就是要把國家搞敗亡、把社會搞動蕩,敢跳出來製造紛爭的人,就會有個亂黨收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