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3

郭婞淳奧運舉銅 黃健庭讚「台東驕傲」

#地方 #郭婞淳 #奧運 #舉重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婞淳真的超棒」,舉重選手郭婞淳在里約奧運奪下銅牌,台東老家家人徹夜守在電視旁加油。郭媽媽說,雖然沒得金,但是沒有失望,相信4年後會有更好成績;縣長黃健庭9日早上到郭家貼紅榜說,婞淳在逆境中仍堅持夢想,這次帶傷拿到銅牌非常不容易,是台東之光。

阿美族舉重女將、台東子弟郭婞淳在里約奧運獲銅牌,清晨2點30分遠在台東老家鄉親,聚在郭家製作海報及T恤,隔海為加油打氣,清晨約4點拿下銅牌那一刻,媽媽、外婆與阿姨均喜極而泣。

一夜沒睡,祝賀電話接到手軟的郭媽媽說,女兒在奪牌後有打電話給她,可惜沒接到,雖沒拿到金牌,但是不並失望,婞淳還是最棒。婞淳還很年輕,相信她4年後會再次站上奧運賽場,爭取更大榮耀。

昨天上午9點,台東縣長黃健庭到郭家貼紅榜祝賀,郭媽媽笑得合不攏嘴,外婆激動落淚。黃健庭表示,婞淳過去一再跟他提到,在舉重項目有成就要特別感謝,從小在外婆荖葉園裡奔跑訓練出來。

他說,婞淳從小家境不好,卻總是在逆境中堅持自己理想,曾獲總統教育獎得獎無數,還能用賺到獎金捐贈救護車回饋社會,這次雖因訓練受傷還是奮力得到銅牌,是台東驕傲「台東之光」,她奪牌也將會成為台東體育中學學弟妹標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