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重機可上蘇花改 9月30日中午起試辦

#蘇花改 #重機 #蘇澳 #公路總局 #交通部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蘇花改目前只限小型車、大客車、大貨車通行,引發重機騎士不滿,質疑蘇花改相對安全好走,卻要重機騎士繞遠路,走不安全的蘇花公路。為此,交通部公路總局昨宣布,蘇花改全線自九月卅日中午十二時起,試辦開放大型重機通行,為期六個月,並視試辦評估狀況,決定後續是否正式放行。
 
公總說,蘇花改全線於去年一月全線通車後,各通行車種運作已趨於穩定,為兼顧其他用路人通行需求,九月卅日中午十二時起,試辦大型重型機車通行蘇花改路段,開放通行路段為蘇澳至東澳段、南澳至和平段、和中至和仁段。另提醒大型重機駕駛人應依速限標誌行車,進入隧道時開啟頭燈,隧道內行駛左側混合車道,禁止行駛路肩、超速、超車等行為。

 

蘇花改9月30日起,開放試辦重機通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蘇花改9月30日起,開放試辦重機通行。本報資料照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