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58

員林鐵路高架化 明年底完工

#交通 #政策 #鐵路 #高架化 #員林

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

員林鎮市區鐵路高架化工程施工順利,員林車站工程下月動工,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中部工程處長許文貴昨天說,鐵路高架化工程預定明年12月底便能完工通車。

彰化縣長卓伯源和員林鎮長張錦昆昨天高架化工地關切施工進度,許文貴說,這項工程總經費高達58億8600萬元,北起大村鄉南勢村北勢路附近,南到員林鎮溝皂里員林大排以上約100公尺處,全長3.98公里,將是西部鐵路幹線第一個完全高架化的路段。

卓縣長贈送彰化縣農特產品,慰勞工程人員辛勞,卓伯源說,員林市區鐵路高架化計畫2006年核定,完工後將縫合員林鎮東西兩側市區,解除3處平交道、5處地下道及1座陸橋所衍生的市區交通問題,可以提昇鐵路運輸品。

張錦昆說,市區鐵路高架化後,原本高架橋下還有10多億元的綠美化工程計畫,中央以財源困難,全數刪除,他希望縣府協助爭取恢復。另外,鎮公所將配合鐵路高架化完工後,利用平面空間規畫650個停車位及商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