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21

500份雞排打賭! 投資客:違建禁買賣比革命還難

#政策 #違建 #拆違建 #違建禁賣 #帥過頭 #新違建 #既存違建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下令,未來若有新違建出現「絕對給你死」,並指示建管處提出專案報告改善違建問題.對於明令禁止卻依然不斷增加的違章建築,柯文哲提出「未來若建物有違建,就不得買賣」的想法.對此,網路知名投資客帥過頭發文表示,「我賭麥克雞排500份,柯P辦不到,違建不能買賣比革命還要難」。

帥過頭賭500份雞排,柯P辦不到違建禁賣。(截取自PTT

帥過頭賭500份雞排,柯P辦不到違建禁賣。(截取自PTT)

建管會說明,在1994年之前的違建稱為「既存違建」,之後則稱為「新違建」,新違建雖屬即報即拆,但由於新違建已累積2萬6000多件,且每年以一千件左右的數字增加,因此無法徹底拆除所有「新違建」.

對此,柯文哲表示,政府明定不可加蓋違建,民眾卻依然故我的增建,「法律是用來遵守的,不是參考用的」。柯文哲認為,要有策略的系統性解決,例如禁止有違建的建物買賣,或是加稅「卡住違建」。

對於「違建禁賣」的提議,帥過頭在PTT上發文,對賭柯文哲不可能辦到「違建不能買賣」這件事,認為「這比革命還要困難」,若柯P辦到了,就請客雞排五百份給網友.

日前帥過頭因賭柯文哲無法限期拆除226戶違建,願賭服輸發放226份雞排給網友。(截取自網友portfolio帥過頭賭輸柯文哲,發放226份雞排。

這並不是帥過頭第一次直接對賭柯文哲,日前帥過頭亦曾賭柯文哲無法。除226戶違建,結果226戶違建在期限內完成改善,帥過頭賭輸柯P,帥過頭按照賭注發放226份雞排給網友。帥過頭在文章內表示,若柯文哲把大巨蛋拆了,「拆蛋送蛋」要在北、中、南發放一萬顆茶葉蛋大家領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