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72

迷你蛋多功能中心 洲際棒球場更吸睛

#迷你蛋 #洲際棒球場 #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 #地方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很多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的人,第一個映入眼簾的並非球場,而是外觀畫有棒球形狀的「迷你蛋」,多數人搞不清楚這顆蛋裡究竟有什麼?事實上,這顆迷你蛋結合了「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讓台中洲際棒球場變得更有看頭!

迷你蛋結合了「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讓台中洲際棒球場變得更有看頭!(圖/業者提供)

其實,「迷你蛋」多功能運動中心,2009年由台中前市府與午陽集團簽訂「洲際棒球場ROT投資案」;不料,卻因工程延宕、午陽爆發財務危機,新市府改與午資集團簽約,並引進新團隊「好運來」公司進駐。

好運來進駐後,不惜砸下3億元重金打造「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且重新整頓周邊環境,目前已蛻變成結合洲際棒球場、台中棒球故事館、中信兄弟商品專賣店、貨櫃屋與假日市集、戶外婚禮廣場的「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今年7月23日已熱鬧開幕。

一手推動「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的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廖豊民表示,興農牛被義大買去後,台中少了主場球隊,中信兄弟剛好在找主場,透過朋友找上中信幫忙;中信決定將洲際做為主場;而前業主當初計劃蓋迷你蛋,卻有財務問題,歷經台中市許多熱愛棒球人士,「包括市長林佳龍也很積極,希望將台中市做為真正棒球首都,就在大家多方奔走下,才讓這顆迷你蛋重新蓋了起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