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8

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 23日啟用

#洲際棒球場 #文創園區 #迷你蛋 #ROT #地方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位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旁的「迷你蛋」本體,是台中市政府ROT合作案,在新團隊「好運來」公司進駐、並砸重金重新整頓周邊設施後,將蛻變為結合洲際棒球場、棒球故事館、中信兄弟專賣店、貨櫃屋與假日市集、戶外婚禮廣場與宴展中心的「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本月23日將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長林佳龍等官員剪綵後正式啟用。

洲際棒球場旁的「迷你蛋」本體,重新整頓周邊設施後,將蛻變為「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圖/臺中洲際棒球場臉書

洲際棒球場旁的「迷你蛋」本體,重新整頓周邊設施後,將蛻變為「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圖/臺中洲際棒球場臉書

身為對棒球運動的愛好與支持者,阿秋肥鵝餐飲集團董事長、身兼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廖豊民表示,「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經營的不只是迷你蛋,而是棒球與運動休閒文創產業。藉由提供特別場地、強化軟體服務,設立棒球文物館、棒球商品專賣店、加上可舉辦大型宴會與國際會議或運動賽事的宴展中心,真正發揮迷你蛋多功能優勢與用途,讓整個「洲際棒球文創園區」成為台中市休閒的新地標。

值得一提的是,設置於洲際棒球場邊的「台中棒球故事館」,是由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籌辦成立的,目的是希望讓民眾對台中棒球歷史更加瞭解,將熱愛棒球的熱情永續傳承。開幕慶當天,也將邀請機器人Pepper擔任館長;台灣棒球名人堂也將在棒球故事館中舉辦「第4屆台灣棒球名人堂特展」,展期至9月底。

洲際棒球文創園區23日將舉辦一系列精彩多元的開幕活動,包括「第4屆台灣棒球名人堂特展」、中華職棒棒球嘉年華、街頭藝人表演、貨櫃屋餐飲吧、胖卡市集與好日子市集;在「好運來宴展中心」的3樓多功能會展館,同時舉辦「好運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加上當晚於洲際棒球場開打的中華職棒「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的比賽,結合運動、美食、休閒與娛樂,可望吸引大批人潮上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