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7

洲際迷你蛋爆違建 議員疑圖利財團

#地方 #迷你蛋 #文創園區 #洲際

中國時報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內的迷你蛋多功能運動中心,日前開幕營運!市議員蘇柏興等2日踢爆說,該中心將辦公廳違法做餐廳,市府視若無睹;質疑市府依自治條例第3、16、17條核定「棒球教育基金會」章程,導致其他球隊無法生存。市府強調,如有涉廣告物違規等情事,將依規定辦理。

市議員蘇柏興、陳政顯等人,2日關心多功能運動中心內好運來餐廳及其廣告招牌是否涉及違建?蘇柏興質疑市府圖利特定財團;但該中心將辦公室改做餐廳和廚房的大違建,市府視而不見?

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內的迷你蛋多功能運動中心,歷經解約等危機又起死回生,日前正式開幕營運!(圖/陳世宗翻攝)

蘇柏興指出,市府用來推廣棒球運動的「棒球教育基金會」偷偷變更章程,基金會現經營自己的球隊「台壽保」,以致「運動家」球隊解散;完全背離推廣棒球運動精神,難道市府對運動補助也分藍綠?

都發局長王俊傑說,好運來餐廳及其廣告招牌皆未曾接獲舉報;該局將配合運動局現勘,如違規將依規查處。運動局表示,2018年起中信兄弟將以洲際棒球場為主場,賽事全年達50次以上;另由台灣人壽承諾持續承接台中市城市棒球隊。

運動家成棒隊與台灣人壽贊助合約於2017年底到期後,冠名贊助商台灣人壽,原欲將球隊改名「台中台灣人壽棒球隊」,並承諾承接球員及球隊相關營運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