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99

工程意外砸破水管! 桃市一半地區停水、減壓1天

#地方 #停水 #自來水公司 #減壓供水 #工程意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15:36發稿│16:51更新停水範圍】

台灣自來水公司今(15)日進行桃園龍潭區三坑原水站吊修抽水機工程,因起重機吊臂斷裂,導致12噸重的抽水機掉落,直接砸破下方的輸水管,為修補破損水管,已緊急進行停水,桃園一半地區將停水或減壓供水,將影響35萬用戶。

自來水公司下午3時公告,桃園市受影響的地區包括桃園市八德區八德部份地區(高地區)、大園區全區、中壢區全區、平鎮區全區、新屋區全區、楊梅區全區、觀音區全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村,湖口村,長嶺村,湖鏡村,和興村,東興村,新豐鄉後湖村,瑞興村,福興村,以上地區預計明(16)日下午2時才會恢復供水。另外大溪區、龍潭區也將進行減壓供水,預計今晚10時能解除。

自來水公司提醒民眾請勿將接用水龍頭之橡皮管浸入容器水中,也要關閉抽水機電源,並配合節約用水、小心火燭。

▲台水輸水管破裂,噴出超大水柱。(圖/取自袁倫鋒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