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2

台中小坪數商品 熱銷

#地方 #租售 #預售 #小宅 #交通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全台上市櫃建商爭搶台中土地,尤以交通主幹道如文心路、台灣大道為首選,其中文心路沿線就集結了坤悅、興富發、冠德、佳泰等捷運宅新案,業者搶攻捷運通車商機,帶動周邊房市暢旺。
 
尤其,銀行利率續創新低,「租不如買」的概念愈趨盛行,其中又以台中綠捷G11五權西文心站、G12豐樂公園站最受關注,小坪數商品備受市場青睞。
 
建商爭搶台中土地,尤以交通主幹道如文心路、台灣大道為首選,其中文心路沿線就集結了坤悅、興富發、冠德、佳泰等捷運宅新案。圖/記者陳秋雲攝影
台中捷運綠線今年底通車,南屯區受惠,建案增多,今年1月是全市人口成長最多的區域。 記者陳秋雲/攝影
 
市調指出,如坤悅「好時光」步行十分鐘內可達G11站,鄰近南屯市場、南屯運動中心及74號快速道路,規劃16至29坪、一至三房產品,總價888萬元起,以精品飯店規格打造,目前全案銷售已近七成。
 
另外位在八期豐樂公園旁的「裕盛沁森林」,公開短短兩周即完銷,除受惠捷運通車利多外,八期成熟機能與產品的坪數、價格定位合適,也是熱賣的關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