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2

足橄動 親子嘉年華克難登場好感動

#地方 #足橄動 #親子嘉年華 #六美國小

記者呂妍庭/嘉縣報導

嘉縣第1場由民間自辦的「足橄動」親子嘉年華運動會3日在六美國小登場,盡管經費嚴重缺乏,在熱愛橄欖球運動的何明毅和六美校長楊敦熙推動、努力下,獲得各界捐贈球具和物資,並吸引300多位親子和足球隊加入趣味賽事。

這場標榜足球和帶式橄欖球同時在5個球場比賽交流的「手腳齊用」嘉年華,在預算掛蛋情況下,整個活動幾乎都由何明毅出面找贊助,也讓他自嘲為了省錢,自己不僅扮苦力,還像業務死纏爛打般到處推廣,尤其尋求贊助更得跟蟑螂一樣堅強、打不死,所幸最後獲得許多團體和個人支援,才讓活動順利舉辦。

由於嘉縣一向以5人制足球推廣為主,這次會加入橄欖球元素,和何明毅有很大關係,楊敦熙說,雖然他也喜歡運動,卻是認識何明毅後才開始接觸橄欖球,學校還因此有相關社團產生,目前已培養出一群小橄欖球球員。

因為是初次舉辦,人手又不足,昨小狀況不斷,主辦單位表示,這次辦嘉年華,半數參與者都是外縣市民眾,且多半抱著以球會友的心態來參加,尤其參賽者除了打球,也要扮演志工,比賽前得先幫忙佈置場地,結束再協助恢復場地,雖克難也提供親子不一樣的運動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