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低收戶又遇火災雪上加霜 慈濟送暖修房

#居家 #地方 #田尾鄉 #低收入戶 #火災 #慈濟 #修繕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彰化報導
 
彰化田尾鄉李姓低收入戶的家在農曆過年前燒毀,讓一家四口雪上加霜,慈濟動員志工幫忙整修,在最短時間內整修完成,讓一家人可以有遮風避雨的家,今天一家人歡喜入厝,對慈濟志工的熱心協助讓他們溫暖在心。
 
李姓民眾40多年的老宅過年前發生火災燒毀,田尾鄉鄉長林守政提請慈濟協助,慈濟基金會評估後,即請當區志工約30人次協助清理打掃火災現場,由李姓夫妻收入微博,仰賴政府補助維生,無力負擔修繕費用,慈濟再發動專業志工幫忙修繕老宅。
 
彰化田尾鄉李姓低收入戶的家在農曆過年前燒毀,讓一家四口雪上加霜,慈濟動員志工幫忙整修,在最短時間內整修完成,讓一家人可以有遮風避雨的家,今天一家人歡喜入厝,對慈濟志工的熱心協助讓他們溫暖在心。圖/慈濟基金會提供彰化田尾鄉李姓低收入戶的家在農曆過年前燒毀,讓一家四口雪上加霜,慈濟動員志工幫忙整修,在最短時間內整修完成,讓一家人可以有遮風避雨的家,今天一家人歡喜入厝,對慈濟志工的熱心協助讓他們溫暖在心。圖/慈濟基金會提供
 
原來老舊房子在志工協助下,門窗、浴室、牆壁粉刷、樑柱屋瓦、電路、管線、電熱水器等都煥然一新,屋頂還加隔熱,更考慮到孩子漸漸長大、原本一家四口擠在一張床,慈濟也幫忙設計孩子隔間,更送床送家具。
 
今天在慈濟志工一起幫忙搓湯圓,準備入厝,田尾鄉長林守政、縣議員劉淑芳、村長等人也來見證歡喜入厝儀式,李姓夫妻感動的說,原本想說慈濟幫忙蓋個有遮風避雨地方就好,沒想到把整個房子大翻新,讓他們好感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