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94

下周好天氣恐變臉! 彭啟明:北部恐跌破10度

#居家 #地方 #水氣 #10度 #北部 #降溫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珍惜好天氣!今天凌晨一道微弱鋒面通過台灣,中部以北有明顯雨勢,而南部雖有雨跡,但白天雨勢減緩,據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發文指出,本周受典型東北風影響,北部迎風面水氣較多,但下周受冷空氣南下影響,北部恐跌破10度低溫。
 
氣象達人彭啟明預測下周北部氣溫恐跌破10度。圖/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彭啟明
 
 
彭啟明表示,本周受典型東北風影響一周左右,期間約有2次增強和減弱,屆時北部迎風面水氣較多;至於溫度方面,北部低溫約14-16度,最高可達20度,中南部低溫15-18度,最高上看25度,整體濕度高,早晚仍有涼意。
 
 
另外他預告下波較大的氣溫變動在下周,預期北方冷空氣再度南下,北部地區氣溫恐跌破10度,但仍要觀察近日氣象。
 
 
至於高緯度地區仍受冷空氣影響,今天傍晚日本關東將面臨一波的降雪,提醒民眾到各地旅遊要注意天氣,適時的增加延誤保險等措施。
 
此外,高雄屏東地區紅害現象仍持續,他也指出,空氣品質和天氣息息相關,主要地理上氣候環境讓汙染物不易擴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