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

不滿打小報告 台中爆國中生集體霸凌

#地方 #居家 #霸凌 #台中市 #甩棍 #國中生
中國時報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台中一所市立完全中學國中部發生集體霸凌,2名國二男學生疑不滿同學向師長告狀喝酒,竟在校外威嚇對方下跪,並拿出甩棍抽打,還邀幫凶在旁掌鏡錄影。霸凌事件曝光後,校方即召開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會議,台中市教育局也已指派督學到校督導。
 
據了解,3名國二學生是表兄弟,跨年連假相約烤肉,期間飲用酒精性飲料,4日收假上課後,師長輾轉得知有學生飲用酒精性飲料,5日輔導學生「未成年不能飲用酒精性飲料」;其中二年級2名學生懷疑同學向老師打小報告,6日放學後相約校外一處活動中心施暴。
 
台中一名國中生被同為表兄弟的2名同學威嚇跪地,並遭甩棍狠抽,集體霸凌過程長達2分28秒。(摘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台中一名國中生被同為表兄弟的2名同學威嚇跪地,並遭甩棍狠抽,集體霸凌過程長達2分28秒。(摘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名男學生威嚇對方下跪,並拿出甩棍輪流抽打,還嗆聲「跟你講啦,當朋友可以啦,不要把我們供出去啦!」過程中由另名男同學負責掌鏡錄影,長達2分28秒霸凌影片傳到LINE群組後,經由其他同學流傳到臉書。
 
網友7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布霸凌影片,並表示,被打的男童沒有父母,只有1個阿嬤,說不會處理,自責不知道怎麼保護孫子,誰能幫幫忙?字句令人心酸,網友從受害學生的校服認出是台中一所市立完全中學國中部學生。
 
影片曝光後,校方即指派學務主任陪受害者及阿嬤到醫院驗傷及報警,2位動粗的學生家長也帶孩子向受傷學生及其家人道歉。校方表示,被害學生父母離異,由阿嬤隔代教養,阿嬤相當不捨,報案後已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將涉嫌動粗的2名學生及掌鏡學生函送地檢署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