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0

日本賞櫻預測:東京3月中提前開花、大阪4月初滿開

#寰宇 #櫻花 #日本 #提前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根據日本氣象株式會社22日所公布最新的預測資料,2018年日本櫻花開花時間將會與往年相同或提早,估計東京將於3月19日開花、3月26日滿開;大阪則為3月24日開花,4月1日滿開。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公布最新的櫻花開花估計時間。圖/截自日本氣象株式會社官網日本氣象株式會社公布最新的櫻花開花估計時間。圖/截自日本氣象株式會社官網

今年櫻花開花時間可能較早,主要是因預估3月份的氣溫會略高於正常值。除了東京、大阪等台灣旅客喜愛造訪的城市之外,京都估計於3月24日開花,4月2日滿開;奈良則是3月26日開花,同樣於4月2日滿開,和歌山為3月31日滿開。九州部分,福岡與熊本分別估計3月30、31日滿開;名古屋3月21日開花,3月30日滿開。北海道與東北地區,札幌5月5日滿開,仙台與青森則是分別於4月12日、4月26日滿開。

日本各地櫻花因氣候、品種等因素,多在開花後4~7天左右滿開,維持短短數天盛況後就逐漸落下,因此各地開花與滿開的時間,也是許多賞花人士關注的重點。4月首周亦逢清明連假,若有意前往日本賞櫻的民眾,可再把握最後機會規畫行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