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7

板橋江子翠段都更案開工 規劃143戶住商大樓

#地方 #板橋區 #江子翠 #都更 #公辦都更 #新北 #都更三箭 #板橋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新北市府積極推動都更三箭政策,今(21)日板橋區江子翠段都更案舉辦動土典禮,住戶們都非常期待早日換到更堅固安全的房子。
 
此案更新前戶數為64戶,更新後預計興建一棟地上19樓、地下4層鋼筋混凝土造住商混合大樓,共計有143戶,並於基地留設4公尺寬的人行道,不僅提供友善行人空間,也提升地區消防救災安全性。
 
都更前。圖/新北都更處提供
都更前。圖/都更處提供
都更後模擬圖。圖/新北都更處提供
都更後模擬圖。圖/都更處提供
 
然而此案核定後,實施者因有3戶未同意戶向市府申請代為拆除,在市府與實施者共同努力,召開多次協調會議,最終剩1戶無法取得共識,去年市府以公權力執行拆除,歷經了重重困難後,於今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
 
新北市都市更新處處長張壽文表示,近日地震頻繁,許多民眾紛紛來電詢問重建事宜,其實新北有許多老屋需要改建,從107年推出防災1.0專案執行至明年3月22日,但考量危險建物重建急迫性與需求,在本月1日提出防災2.0專案計畫,除原有的海砂屋外,新增耐震能力不足的建築物,同時降低同意比率門檻,接軌都更程序,在程序完備並保障相關權利人狀況下,市府將責無旁貸以公權力執行,讓住戶安心盡速辦理改建作業,提升居住環境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