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36

榮總嘉義分院癌症暨心導管中心 25日開幕揭牌

#榮總 #嘉義 #癌症 #退輔會 #化療 #多空 #預售 #地方 #租售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25日上午,舉辦癌症治療中心暨心導管室開幕茶會,退輔會劉副主委及水上鄉王啟澧鄉長、竹崎鄉溫良恭鄉長、嘉義市衛生局李漢岳副局長及多位里長暨貴賓蒞臨參與,台中榮總嘉義分院表示,目前具有醫學中心級的水準,更有台中榮總總院的資源在背後挹注,來院就醫,絕對讓民眾安心!
 
 
退輔會劉副主委、台中榮總李三剛院長等揭牌貴賓在主持人及在場人員的倒數下,揭開蓋住癌症治療中心的紅布條,癌症治療中心燙金的金字招牌正式亮相。
 
癌症治療中心的吳清德主任表示,惡性腫瘤(癌症)已經蟬聯國人10大死因之首高達30年之久。現今對於癌症的處理往往需要多科別的共同治療:手術治療、化學治療、放射治療、標靶治療等才能將療效提高。
 
除了癌症治療中心揭牌,心導管室亦於今日同時開幕,林俊呈主任受訪時表示,因嘉義地區老年病患快速成長,而急性病患的治療也是一刻不容耽誤,使得院內原本的第一導管室已不敷使用,有鑑於此,在台中榮總指導下,嘉義分院於民國100年開始籌劃成立第二心導管室及心臟血管中心的重新設計與擴建,第二心導管室於民國101年9月正式加入營運,使嘉義鄉親也能就近享有媲美台中榮總的醫療水平。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