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4

奧客又踩老梅綠石槽 北觀處開罰3萬起跳

#地方 #老梅 #綠石槽 #海菜

記者曾百村/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門區的老梅綠石槽,向來是國內外遊客朝聖景點,但25日臉書有網友爆料,指有3名遊客竟不顧告示牌「嚴禁踐踏」的警示語,直接踩上礁岩,甚至還彎腰撿拾海菜,北觀處則表示,若抓到最少開罰3萬元。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5日貼出一篇文章,指北觀處雖在老梅綠石槽附近豎立嚴禁踐踏礁石的告示牌,但卻有3名女子無視禁令踩上礁岩拍照,手上還拿著從礁岩隙縫中拔出的海菜,甚至還有袋子裝起來帶走。

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指有遊客前往老梅綠石槽遊玩,竟直接踩上礁岩上面,甚至還彎腰把海菜撿走,行徑相當離譜。(翻攝爆料公社)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指有遊客前往老梅綠石槽遊玩,竟直接踩上礁岩上面,甚至還彎腰把海菜撿走,行徑相當離譜。(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表示,上回才有位基隆市議員到當地遊玩,結果踏上老梅綠石槽拍照還PO網,遭民眾砲轟,甚至還被北觀處開罰,結果又有民眾踏石拍照,嚴重破壞保育生態,要求北觀處派員強力執法,才能嚇阻民眾一再觸法。

北觀處表示,若民眾不理告示牌而踏上礁石拍照,被查獲將依《觀光發展條例》,開罰最低3萬元、最高10萬元罰鍰,提醒民眾愛護生態,千萬別以身試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