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7

麻豆水圳步道彩繪 變美了

#地方 #麻豆水圳步道 #彩繪 #農田水利會

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麻豆公所與嘉南農田水利會協調,在區內晉江里到總榮里全長2.3公里的嘉南大圳邊,整修出休閒步道,並邀集區內團體共同彩繪(見下圖,莊曜聰攝),目前設計11幅圖畫,已完成4幅,配合植栽造景、裝設夜間照明,打造區內休閒亮點。

麻豆區區長林振祿表示,在社區民眾建議下,為活化水圳步道景觀、增添視覺美感,公所推出彩繪廊道計畫,在2.3公里的步道上設計11幅彩繪,並號召地方社團、學校認養彩繪圖,反應十分熱烈,各單位都自發性利用時間到廊道畫圖,除了畫下麻豆美景外,還有時下流行的3D彩繪圖,栩栩如生,民眾紛紛拍照打卡留念。

麻豆區公所表示,今日將發動地方民眾200多人共同完成彩繪,接下來的第二波彩繪廊道計畫,將在步道四周種下花草植栽造景,並布置風鈴等造型裝飾,還要裝置LED照明設備,讓民眾晚上也能安心散步運動,要打造麻豆民眾休閒的新亮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