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61

17公尺LED風車 公館鄉黃金小鎮新地標

#觀光水車 #劉政鴻 #苗栗 #觀光風車 #農田水利會 #多空 #預售 #快訊 #地方

記者劉家銘/苗栗報導

 
苗栗縣公館鄉的穿龍圳引後龍溪水灌溉阡陌良田,地方建議利用穿龍圳豐沛的水利設置觀光水車,再利用水力發電提供風車旋轉動能及LED的光能,經取得農田水利會同意,縣府於今年5月份著手規劃,日前完工由縣長劉政鴻等人舉行點燈儀式,讓公館鄉黃金小鎮的觀光發展再有一個新亮點。
 
 
為帶動公館鄉黃金小鎮觀光,縣府日前投入650萬元在福基、石圍牆間的穿龍圳設置觀光水車及高17公尺的LED觀光風車,已於近日完工啟用。 當夜幕低垂,風車瞬間亮起,不時變換的燈光色彩,可270度旋轉的LED風車讓黃金小鎮入夜後更加迷人,從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就可眺見這個黃金小鎮的新地標。
 
縣府指出,水車骨架採用紅色流線型及金黃色的支架,彰顯黃金小鎮的意象,觀光風車直徑約14公尺,加上柱高10公尺,總高17公尺,風車葉片共5000顆LED紅、黃、藍、白燈泡,代表「黃」金小鎮全國唯一「紅」棗產業,客家純樸的「白」色及休閒產業蓄勢待發的「藍」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